© 楓櫻
Powered by LOFTER

創歌,你家雙翼飛走的事實

望向今天的賽程結束,日向心裡久久無法平復

今天,他的雙翼,狛枝和七海同時晉級24強

雖然感到哀傷,可卻打從心底的開心


「日向君......」七海一邊哽咽一邊抱住日向。

「阿阿,我沒事的啦。」日向強顏歡笑,最終差了300票,最可惜的是沒有BGM的加持、幸運也起不了作用。

「啊哈,像我這樣的渣滓能夠進24強已經是極限了。」狛枝一如往常的貶低自我,但這也只是事實。

「我......算了,我們能肛到24強也算是不錯的戰績,今後就必須倚靠後輩了。」日向望向昨日在V3體驗版忙碌的才囚學園的後輩們。

「是阿,不過我很希望日向君能和我們一起。」七海抹去眼淚,一頭栽入日向懷裡。

「是阿,這樣的話成為墊腳石也就沒意義了呢,雖然有七海同學。」狛枝充滿怨念。

「你們兩個現在可是我們大家的希望,可不能這樣放棄阿,我們大家都會在這裡等待你們回來的。」日向輕輕敲狛枝的頭,用著責備的語氣小小斥責。

「恩,我們會拿下好成績回來的!」七海用力的點了點頭。

「放心吧日向君,我們會連同你和大家的份一起努力的。」狛枝微微一笑。

「恩,你們明天好好休息,後天再戰!」

「好!」「沒問題。」

今天充滿激烈的一戰,就這樣落幕了。

评论
热度 ( 4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